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工会为“宁小蜂”送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22-08-10)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日前,沙洲街道总工会来到莲花嘉园社区旺角广场,给盒马鲜生一线配送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沙洲街道总工会及莲花嘉园社区志愿者们来到位于旺角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一份份夏日清凉小礼包送到配送员的手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盛春说:“这是‘宁小蜂驿站’特别为大家准备的防暑降温包,你们工作辛苦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配送员们十分感动地说“特别感谢社区的关心,社区‘宁小蜂驿站’为我们提供的各项服务,真正把我们的困难和需求落在实处。”

  

 

  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宁小蜂驿站”依托社区阵地资源,强化功能建设,专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以及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停车管理员等广大户外工作者打造集学习、休息、服务、问需、宣传为一体的“爱心驿站”。

  “爱心驿站”有位小伙子叫颜浩阳,群众称之为配送员中的“小红人”。他来自江苏南通,在疫情防控期间,默默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药品、食品等急需物资,日夜辛劳。之前有46箱矿泉水订单,要求夜间配送,颜浩洋依然无任何怨言,深夜成功配送,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慰问活动,让辛勤劳动的“宁小蜂驿站”成员深切感受到政府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密切了社区与三产服务人员及辖区企业之间的关系,营造了互相关爱的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力量。(蒋姝婕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