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开展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0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炎炎夏日,为了提升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丰富精神文化生活,7月6日,建邺区文旅局携手沙洲街道中瑞社区妇联开展了“缤纷夏日 趣味多多”创意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二十余人前来参与。

  

 

  建邺区区文旅局的吴老师给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分发各种图纸、颜料盘、画笔、画盘、白色帆布包等物品。在场的女同胞们开心地拿图纸,围坐在一起,按照吴老师讲解的步骤,在白色帆布包上用各种颜色描绘自己的创意,不一会儿,一个个富有创意的手工帆布包就做好了。居民刘女士拿着自己制作的帆布包,开心地说:“平时工作很忙,但听说社区组织活动,立即就报名参加了,非常开心,以后背着自己手工制作的帆布包逛街,心里更得意!”。

  

 

  大家手捧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表示:“此次建邺区文旅局与社区共建开展活动,使社区在炎炎夏日多了一份亮丽色彩,大家以手工创意的方式,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也加强了相互的交流,提升了个人的审美手工制作能力,对于和谐社区建设起了积极推动作用。”(马永萍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