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光荣在党50年 南京建邺莲花嘉园社区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江苏消费网 (2022-07-0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7月1日上午,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对社区先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莲花嘉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晓洁向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奉献的肯定与致敬。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自身的工作与革命历程,感慨万千,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青年党员的老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刚满50年党龄的严崇民老人抚摸着纪念章,激动又自豪地说:“是党把我从一名热血的青年培养成一名为人民服务、不怕牺牲的共产党员,我会牢记党对我的教育和培养,为和谐社区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支部老党员袁义诚深情地回顾了当年的军旅岁月和初心故事,他说:“离开部队走上工作岗位,又从工作岗位回归家庭,我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退休不退志思想,我的心中因此一直涌动着一股红色力量,催我奋进。”

  

 

  施奶奶是莲花嘉园社区银发党员志愿队中的一员,作为第一届南京市道德模范获得者和南京市民事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始终用无悔的行动投入到社区治理各项工作中,让居民感受到各种关关爱和温暖温暖,架起了沟通居民的心灵桥梁。她说道:“捧着这沉甸甸的纪念章,我十分激动,50年前入党宣誓时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光一直激励我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争光。”

  莲花嘉园社区党委书记李晓洁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银发老党员的表彰,也是社区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用老党员的榜样力量,焕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同心协力共创和谐美丽新嘉园。”(蒋姝婕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