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市民投诉即刻响应,安全整治刻不容缓
江苏消费网 (2022-03-18) 来源:龙虎网
阅读:

  3月3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安监办接到市民12345投诉:自2017年10月起中泰裙楼商场外侧被少数业主分割、圈占,出租给30多个小商家经营,其中有安庆馄饨、三餐厅、奥体食堂等为数众多的餐饮小店。由于商场没有通管道气,这些小餐饮店一直在商场内违规使用液化气罐经营,中泰综合体6层以上有住宅,液化气罐一旦操作不当就可能发生爆炸,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此次接到到市民投诉,当天街道安监办随即派出两名执法人员开展突击检查,发现有7家商户偷偷使用液化气钢瓶,随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及时回访投诉市民,告知其整治、整改情况。

 

  为进一步集中整治中泰国际广场裙楼餐饮店铺存在的其他违法违规问题,3月10日下午,沙洲街道安监办牵头,组织街道织环保办、城市管理部、会同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洲派出所等部门开展现场联合执法。经查上周排查要求整改的7家使用液化气钢瓶的商户已全部改为用电,对存在违规住人、消防设施缺失、违规使用液化气钢瓶、门前三包、油烟排放等问题的商户,一律要求其签订整改承诺书,限期做好整改工作,规范餐饮店铺安全经营。

  下一步,街道执法局和社区将持续开展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工作,彻底杜绝有关安全隐患问题发生。(侯玉林 罗偏偏 戴梅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