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二十四节气之“小寒”活动走进金穗花园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22-01-0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阴历2021年度的“小寒”节气,是阴历年度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三个节气,小寒一到,就意味着冬季最冷的时候开始了,此时进入农历中最后一个月,俗称“腊月”,也说明离过年不远了。作为阳历2022度的第一个“小寒”节气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了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

  1月5日早晨,金穗花园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和志愿服务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理发和磨刀的志愿服务,时近年关,居民朋友们在进入腊月之后,都很渴望能理个发,清清爽爽、开开心心地迎接新春佳节。“马上过年了,外面理发店的价格都上涨了,还有好多人排队,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理发,好开心呀。”金穗花园小区80多岁的钱奶奶一边接受志愿者的理发,一边开心的笑道。

  活动现场,金穗九如城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们提供免费的测血压、量血糖等便民服务项目,并且邀请了一位有着二十年康复经验的康复师,为居民朋友们免费提供咨询和康复指导。

  天气虽然寒冷,现场的气氛却很火热,作为沙洲街道二十四节气活动的指导和协作方,江苏消费网协调了中医馆医师、雪天盐业、龙力佳等企业,带来了中医指导和物廉价美的产品,让居民朋友们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到各个企业带来性价比高的消费产品,个个都开心的合不拢嘴。

  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林表示,金穗花园社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向居民提供免费便民服务活动,在小寒节气之际营造更温暖的社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