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煲汤送营养 助力抗疫情 科技园社区志愿者慰问检测点医护工作人员
江苏消费网 (2021-08-0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这是才炖好的冬瓜海带排骨汤,大家赶快来尝尝”社区志愿者关永林和郑翠英夫妻俩抬着刚刚煲好的汤锅,为正在午餐时间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检测点志愿者,分发刚炖好的排骨汤。

  据悉,面对此次突出其来的疫情,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协同区街有关部门,和辖区的医院等单位,共同开展数据排查、核酸检测的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众多志愿者也积极报名参加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他们有的负责查看居民苏康码,有的负责协助医护人员登记居民信息,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目前,正值高温炎热天气,随时可以看到,工作人员的衣服上都结上了一层层的汗渍和盐霜。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每个人各司其职,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关永林在现场说:“自从南京发生新冠疫情以来,街道和社区组织开展了多次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各个行业的志愿者都来到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量大,非常辛苦,所有人都是从早忙到晚,除了吃饭,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为了能让大家改善伙食,补充些营养,我炖了几锅冬瓜海带排骨汤,犒劳一下大家,对他们为了周边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达感谢!我作为社区志愿者一员,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战胜困难,共渡难关,打赢这次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保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

  目前,疫情防控逐渐好转,参加此次抗疫的所有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自己的付出的辛勤劳动,都是很值得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到底,为社区居民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安全网。(侯玉林 刘飞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