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社区:社企共建 参观互联网党建中心
江苏消费网 (2020-07-1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更好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与共建单位农垦米业党员共同参观了建邺区互联网党建中心,了解建邺区党建的变化发展、“五微共享社区”平台、社区党建“12345”工作法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感受新时代信息技术引领下的党建工作。

  

 

  中奥社区一直关注党建工作,并积极推动“互联网+党建”的党建模式。据悉,社区于5月下旬开始使用建邺区智慧党建平台,依托平台在网上组织社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提供线上学习机会。负责党建工作的社区工作者许璇说,该平台大大减少了日常工作量,平台还设立了积分榜,激励党员的争先意识,起到了树立正面导向作用。

  

 

  参观学习后,农垦米业党员杨卫东说:“如今,党建活动更多依托互联网,通过微信、网页、APP、直播等技术媒介使党史、新闻、政策得到大范围普及。本次参观,加强了我们企业党员对‘互联网+党建’的学习理解,也增强了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日新月异的网络信息时代,给基层党建工作带来新课题,能否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中奥社区党委书记陈开飞表示,社区将持续打造“阳光中奥”党建志愿服务品牌,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和任务,引导更多共建单位主动参与社区治理难点、热点问题,结合互联网思维共同为社区治理开拓新思路。(赵丹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