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资讯 >> 正文

整形资讯

快来参与,寻找口罩下的“眼值”担当!
江苏消费网 (2022-05-24) 来源:南整外
阅读:

  美学上,眼睛是评判容貌美丑的指标之一;心理学上,眼睛是“心灵之窗”——眼睛美观程度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如今,口罩成为了生活必需品,无论整体颜值能打多少分,戴着口罩的时候,还得考验“眼技”。都说何其有幸,生得一双含情眼。那么,什么样的眼睛才算是美眼呢?

  美眼一定是形神兼备的。外形上要满足与个人五官和风格气质的相匹配;神态上要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有神且温柔。还记得许多香港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吗?女主角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目光。那些美人的五官、轮廓都各有各的特色,双眼也都灵动、迷人,如同星辰大海一般,让人羡慕。

  面对大众日益增长的眼部整形需求,日前,南医大友谊整形举办了寻找口罩下的“眼”值担当活动。无论你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生美眼,还是通过努力获得了巧夺天工的后天美眼,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展示的舞台。

  发现美眼:在抖音、微博、小红书、微信视频号、B站(哔哩哔哩动画)五个平台中任选一个,晒出自己戴口罩的美眼照片;带话题#寻找口罩下的“眼”值担当#,并@南医大友谊整形官方账号和十名好友,即算参与成功,可获得腋下脱毛12次+面膜1盒。

  体验美眼:在抖音、微博、小红书、微信视频号、B站(哔哩哔哩动画)五个平台中任选一个,晒出自己眼部整形术前术后对比照(不限定手术医院);带话题#口罩下的最美眼睛#;@南医大友谊整形官方账号和十名好友,即算参与成功,可获得皮秒单一模式全面部3次+面膜1盒。

  官方账号

  微博: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

  抖音:南京医科大友谊

  小红书:南京医科大学友谊官方

  视频号:南医大友谊整形

  B站:南医大友谊整形

  温馨提示

  1、每位用户每个礼品限领一次。

  2、发布内容需保留至领取礼品日,兑换礼品时需出示给工作人员核验(截图无效)。

  3、礼品集中领取时间:6月30日、7月31日、8月31日。

  4、若有其他疑问可私信联系各平台客服。

  如果你一直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美眼,且是下列三类人群之一,不仅可以享受专属眼部整形折扣,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理想美眼。

  实“例”担当:对美眼渴求多年,渴望通过专业的蜕变收获美眼,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将在情况审核后给予眼部大综合三项(双眼皮、内眼角、肌力)5800元的一口价;还有机会免费打造,圆你美梦!

  在校师生:趁着即将到来的暑假绝佳恢复期,以专属师生价获得梦中情眸!

  光荣“大白”:为了感恩回馈英勇抗疫的天使“大白”,所有医护人员及抗疫志愿者除了有眼部整形专属福利价,还享有30个独家免费眼部整形名额,先到先得哦!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有工作人员将在一周内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谢谢!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顾盼生辉的一双美眸,总会带来惊鸿一瞥之感。美好在此一举,机会不可错过!从美眼开始,向理想中的自己一步步靠近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