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动态

同心筑梦,共耀未来——新生植发20周年品牌盛典璀璨开启!
江苏消费网 (2020-12-24) 来源:本网
阅读:

  廿易春秋,风华正茂;廿载耕耘,硕果累累。2020年12月19日,“百城百院 百年新生——新生植发20周年品牌盛典”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新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张通、新生集团总裁办张鹏,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南京新生植发冯亚伟院长,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主任医师周强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杨海平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治疗学组委员魏跃钢教授;知名媒体人、作家梁平,南京电视台《法治现场》主持人陆国蔚,南京电视台《听我韶韶》主持人老吴以及新生植发的新老发友们齐聚盛典,共享巅峰时刻。

  此次盛典以“百城百院 百年新生”为主题,通过“经典•新生”、“感动•新生”、“向阳•新生”三个篇章进行内容呈现,以经典回顾、发友讲述、圆桌论坛的形式再现了新生集团20年的发展历程,共同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岁月峥嵘 砥砺前行

  活动开场,新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张通发表致辞:“企业的发展壮大是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奋斗出来的,新生植发的品牌不仅凝聚着新生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发友的认可与支持”。随后,周强和陆国蔚登台发言,对新生植发20年来的优秀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未来的蓬勃发展寄予厚望。

  “经典•新生”环节中,全场嘉宾一起观赏了《新生二十年》的回顾视频,并深受触动。20年间,新生植发披荆斩棘,由初创时的小团队发展到如今拥有4000余名员工的大团体;20年间,新生植发辐射全国,由一家植发机构扩张到全国42城43院的布局;20年间,新生植发开拓进取,由单一的毛发种植业务发展为植发+养发+护发的全产业链模式。20年间,新生植发获誉无数却不忘初心,坚持以人为本,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脱发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植发效果、更贴心的植发服务,与广大发友共成长。

 

  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感动•新生”环节中,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次心灵的洗礼。此次活动,新生植发从全国员工和发友中选拔出3位“感动人物”,讲述了他们与新生之间的故事,其中护士罗云作为志愿者加入武汉抗疫的事迹更是让全场嘉宾为之动容。随后,周强教授、张春杰院长、冯亚伟主任为当选人物颁奖。张春杰院长发表致辞:“正是有这样一群人,于生活的细微之处折射出真善美的人性光辉,用平凡书写出伟大,新生因他们而骄傲!”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发友多年来的支持与认可,现场还准备了多重好礼。不仅有给广大发友的回馈礼,更是送出了价值3180元的西班牙头皮抗衰疗法、价值5150元的原生发增粗增密套餐以及价值12360元止脱生发舒缓理疗套餐等惊喜豪礼。中奖嘉宾纷纷感慨:“这项大奖真是送到心坎里了! ”

 

  共筑梦想 创赢未来

  “向阳•新生”环节中,业界专家们就植发行业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魏跃钢教授谈道:“目前,国内植发相关企业共计811家,预计今年底植发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唯有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对此,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表示认同,并坦言:“好的植发机构不会固步自封,停滞不前,20年来,新生植发经历了起航——发展——蓄力——成长——革新——领航的发展历程,未来新生植发也将一直在路上”。

  随后,张通就新生植发“百城百院”的发展规划做进一步讲解,他谈道:“一直以来,新生植发的愿景都是“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新生人也在为此不断奋斗。全国42城43院的布局不是终点,百城百院是下一步目标,未来将实现新生植发到新生毛发的里程碑式跨越,打通毛发诊疗最后一公里,通过研究成果推动植发行业发展。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这一使命,为更多脱发人群解决难题”。最后,张通等集团领导与业界专家、媒体人士一起点亮光柱,宣布“百城百院 百年新生”计划正式启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开启新生植发新征程!

  二十年风雨兼程,新生植发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华丽转型。20年是新起点,也是新征程,新生植发将大步向前,加速奔跑,以新作为、新成就谱写二次腾飞的辉煌篇章!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