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发挥通信服务推动力 苏州移动助企纾困在一线
江苏消费网 (2022-04-2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市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服务业相关领域纾困和恢复发展政策意见的通知》,从减税费、降成本、惠金融、稳就业、优服务等方面推出20条纾困举措,助力市场主体提振信心、渡过难关。苏州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挥通信服务推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产品服务方面,根据中小微企业需求,苏州移动可免费提供3个月云视讯及移动办公免费使用,助力企业远程在线办公;还可提供近30款移动云产品,免费试用30天/90天/180天不等,助力企业实现人员出入防控、防控宣传、安全生产、舆情监管等。目前苏州移动已为全市2600多家企业提供该类产品服务,助力企业正常运营、有序生产。此外,还依托和对讲、扫码一体机等信息化产品,为1200多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在网络保障方面,为保障各大企业可靠用网,苏州移动组织安排536名网络保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全天在线保障网络。在用网高峰期,对全市1158个机房节点、62000条集团专线实时监控,做到面对突发故障时,优化抢修资源调配,及时调度、跟踪处理,快速恢复网络,确保企业用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通信畅通,助力保障企业生产。

  

 

  “居家不离岗、服务不停止”,这是在静态管理下,苏州移动确定的基本原则。为了保障非常时期的服务畅通,苏州移动各部门按“必需原则”确定留守工作人员数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服务稳健运行。(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