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电信 >> 正文

南京电信

南京电信:危机时刻,爱心救人
江苏消费网 (2021-12-02) 来源:南京电信
阅读:

  近日,南京电信江宁分公司禄口支局大院内走进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他手中拿着一面锦旗,寻找一位叫夏友荣的装维员工。

  正在上班的小夏立即迎了上去,这位中年男子在得知面前站的人就是夏友荣时,紧握着他的手连声感谢,并把印有“危机时刻,爱心救人”八个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了他的手中。接着,这位中年男子讲述了11月2日因为一起宽带报障所引发的故事。

  当天下午,小夏接到这位中年男子的电话,说家中宽带有问题,无法与父亲进行视频,他本人正在上班,无法回家,希望能上门看看什么故障。

  接到用户的电话后,小夏立即骑车赶往用户家。到了用户家,喊了多声都无人应答。于是小夏电话给这名用户,用户告知小夏其父亲在家,请他开门进入家中看一下。小夏进入用户家后,一眼看到有老人躺在地上无法动弹,情况很危急。

  见到这个情况后,小夏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把家中老人情况告诉了用户。没多久,120急救车来到用户家中,考虑到用户来不及赶回家,小夏又陪同老人一直到医院,在用户赶到医院后才离开。因为救助及时,老人到医院经过治疗后很快转危为安。

  夏友荣在工作中以可靠的服务质量传播着电信人文明正能量,在生活中,也向社会传递着中华文明之光,用善举诠释了人生最美价值,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