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深入社区 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江苏消费网 (2021-07-2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开展老旧小区“飞线”整治,免费为市民更换机顶盒等活动,美化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家庭网络质量。

  整治“飞线” 美化社区环境

  在园区,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戈巷社区楼道网线整治服务。戈巷社区下辖的三个小区建成时间较久,楼道内各类网线纵横交错,不仅影响楼道环境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党员随同社区党员赴各个小区楼道踩点,排摸楼道管线情况,并与社区确认施工时间和人员安排。历时半个多月,党支部将三个小区的193个楼道网线进行了入管线入卡槽工作。同时,党员们对4个试点楼道进行了美化,布置了“消防安全”“防诈骗”等公益广告,完善楼道文明宣传,老旧小区在联合整治下焕然一新。戈巷社区为此专门送来感谢信,表达对移动的认可和称赞。

  

 

  免费更换机顶盒 提升网络质量

  在常熟,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党总部组织党员群众维修服务队深入社区网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居民开展免费机顶盒更换与改造工作,提升市民网络质量。

  “有线机顶盒是通过网线传输信号,因此信号稳定,网络质量也更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常熟市民移动机顶盒的电视观看效果,4月以来,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开展了为市民免费更换机顶盒,提高市民网络质量。宽带装维工程师准时准点到达市民家中,用心、贴心、仔细地为市民进行机顶盒更换,同时教客户如何操作新的盒子看电视。“怎么使用、点那个菜单键、怎么在电视上切换,我们都耐心地讲给客户听。对年纪大的用户,我们就让他们现场多操作几次,确保他们都会使用了。”宽带装维人员李师傅介绍道。此外,装维工程师还会留下自己的号码,有任何问题可直接电话联系装维师傅。自免费更换机顶盒与改造工作开展以来,常熟市已累计免费更换机顶盒约1600户。

  

 

  日后,苏州移动将以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起点,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移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张文洁 王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