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无锡移动 >> 正文

无锡移动

无锡移动参加2021“世界电信日”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5-18) 来源:百度-无锡小移
阅读: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时代的发展,要求我们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本届世界电信日以“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聚焦和讨论中国通信产业面临的发展和机遇。

  5月17日上午,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局、无锡通管理办主办的“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5G应用创新分享直播活动在无锡观察融媒中心举行。活动上,无锡移动等三家运营商分别进行了5G应用案例分享,分享了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与成效,同时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无锡移动负责人表示,在推进数字化转型方面,无锡移动全面推进“宽带+5G+WiFi”全千兆建设,为数字化转型打好网络基础、与企业用户达成5G数字化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基于5G工业化创新应用的新模式和新机制。面向社会,积极推进百姓大众的数字化转型,满足大众娱乐、健康、安防等多样化家庭信息化需求。目前,无锡移动已建成5G基站超5600个,覆盖无锡、江阴、宜兴所有街道、乡镇和发达农村,实现地铁、高铁等场景5G网络全线覆盖,并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协同打造了全省首个采用5G覆盖的国际机场;与全市300多家企业达成5G数字化战略合作,覆盖工业制造、金融、交通、教育、旅游等多个行业,落地了5G柔性产线、5G AR旅游导览、5G交通治超等多项应用,打造了5G+工业互联网行业标杆示范;开展适老化服务、提供智能家居系统,提升市民群众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享受到数字化所带来的丰厚硕果。

  下一阶段,无锡移动将积极协同相关部委办局,加快5G创新应用在各行业渗透,持续为各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赋予新动能,也将围绕市民群众在智能社会中的实际需求,推出更多的数字服务,为建设数字新无锡贡献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