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以信息化手段解决复工企业就餐难题
江苏消费网 (2020-02-27) 来源:本网
阅读:

  “豆芽平台的在线订餐系统太方便了,特殊时期再也不用去公司食堂人挤人排队就餐,我只要在平台上通过订餐系统给公司食堂下单,选择无接触配餐方式,我的餐就会由专人配送过来,既方便又避免被感染。”苏州电子公司员工小王正兴奋地跟朋友推荐苏州移动研发的餐食预约系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所有人群聚集容易存在较高的交叉感染风险。如何解决各企事业单位逐步开工后的食堂集中就餐问题就成为当务之急。苏州移动以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为己任,通过自主研发餐食预约系统,较好解决了员工集中就餐问题,并资源共享,向有食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餐食预约系统。

  

 

  预约系统分为自助取餐和无接触配餐两个服务流程。自助取餐的实现路径为:在线选购-支付-生成提货码-核销-完成取餐,食堂根据订单提前备货备餐并打包好,员工根据时间安排到食堂错峰取餐。无接触配餐的实现路径是:在线选购-支付-后厨备餐-配送至取餐点-完成取餐,食堂根据预订情况备货备餐并打包配送,避免人员群聚。负责餐食分发的食堂师傅都翘起了大拇指:“这个系统设计的水平高,按单备餐,不浪费食材,不集中聚餐还可以避免被感染,好管好用。”复工分餐服务系统极大提高了后台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

 

  目前,苏州移动复工分餐服务系统已通过“豆芽”平台为中车南京数字科技园、苏州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常熟市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梁溪区政府、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泗洪县公安局、安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宿迁卫计委、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近百家客户,共计149个消费点提供分餐服务支撑,苏州移动已通过紧急扩容,保证分餐服务可满足每日60000人以上的管理需求。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有效阻断了食堂就餐的疫情传播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免费提供客户使用,体现了移动的责任和担当,获得了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张文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