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无锡移动 >> 正文

无锡移动

无锡移动5G网络助力“2019警营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9-12-12)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无锡市公安局2019“筑梦警营·警彩绽放”经营开放日活动在无锡新体中心拉开帷幕。虽然天飘着小雨,但是都没能阻挡市民的热情,10余万人现场参与,310万网友在线收看了直播。

 

  据了解,本次警营开放日,共展示了20个警种互动,132个项目,内容涵盖打击犯罪,交通安全,治安管理,网络安全,服务便民等内容。为了让市民零距离感受警营工作和生活,无锡移动成立网络保障团队制定现场维护方案。通过参考往年的网络负荷感知情况,以及考虑到今年新增的VR体验和机器人等高科技警务装备,做好全方面的科学计算,对场馆内网络做好容量扩容工作。通过网络载体优化合并,场馆内整体容量达到了去年的4倍,同时对东馆和西馆及周边覆盖小区进行扩容,共覆盖周边75个小区。“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更稳定和更高速的网络,让市民能够更优质地体验活动,留下照片和视频成为这场‘嘉年华’的珍贵记忆。”无锡移动网络维护工程师高源表示。

  

 

  本次开放日活动,主办方还增加5G直播的需求。无锡移动网络维护团队加急在场馆内布置完成了室内5G覆盖,同时增派了一辆5G应急通信车,提供5G信号给现场的四家媒体进行直播。开放日当天,无锡移动安排专人全程值守,3组人员轮回巡检,保证网络畅通,确保媒体直播顺利进行。同时对活动现场进行全方位监控,后台指标显示,上午直播期间5G网络运行平稳,终端未离线。

 

  “网络速度很流畅,没有因为人流量大产生卡顿延迟情况,我们主持人巡馆,采访,监控后台画面很顺畅,效果很棒。”新浪直播负责人孙经理对本次网络使用感受良好。

 

  “本来下雨是不想来的,但是看到网上直播和朋友们分享的视频,今年又展示了很多高科技装备,还是带着孩子过来看看,感受学习一下,我也拍了很多视频和照片分享朋友圈,人流量这么大,网络真的一点都没有延迟啊。”一位参与开放日的移动用户表示。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