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地铁移动4G覆盖率超九成
江苏消费网 (2016-05-30)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阅读:

  南京地铁覆盖规模已攀升到全国第四位,紧随南京地铁线路同步延伸的,是“更快一步”的移动4G网络。江苏南京移动同步建设体验优良的移动4G网络,为南京“地铁族”提供4G上网冲浪的乐趣。

  南京移动遵循市政府地铁建设规划,持续进行相关地铁线路的4G网络规划、建设、优化工作,确保每条地铁线路在开通前完成移动4G网络覆盖,满足市民乘坐地铁时的移动通信需求。在建的4号线、宁和城际S3等4条地铁线路中,南京移动投资超亿元,规划建设基站310个。移动4G网络建设者以优良设计为基础、高效施工为保障,采用独立建站和共建共享等建设方式,运用“地面宏站+地下室分”复合组网方式搭建地铁4G网络,竭力为乘客带来最佳的移动4G网络体验。

  在地铁4G网络优化方面,南京移动运用新技术,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在地铁4G网络优化中应用两通道和八通道小区合并技术,打造精品4G网络,提升地铁乘客使用感知。据了解,南京移动将两通道设备和专用天线,与大网八通道智能天线进行小区合并,有效提升了在地面高架轨道上的信号覆盖。经测试,同一方向上,地铁基站的覆盖范围直径可增大400米,小区边缘区域信号强度提高4~5dB。该方案不仅建设便捷快速,还节约了建设成本,地铁信号差现象得到显著改善。经在南京地铁站台和行驶的车厢内实测,平均下载速度可达30Mbps。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