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新品风向标 >> 正文

新品风向标

乐视超级手机2代曝光:联发科X20+4GB内存
江苏消费网 (2016-02-15) 来源:人民网
阅读: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乐视凭借差异化的体验和独特的卖点不断杀出重围,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在乐视超级手机1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乐视超级手机2的相关爆料也一直被大家所关注。

  近日有人爆料乐视超级手机2将有望于二月底正式亮相,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硬件方面,传闻乐视超级手机2将延续前一代的金属机身,配备5.7英寸2K屏,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快速和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6.0系统。至于价格方面,将可能会在惊人的1500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乐视这款旗舰手机将会成为继小米之后的价格屠夫。(中关村在线)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