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新品风向标 >> 正文

新品风向标

微软Lumia950双卡双待和Lumia950XL双卡双待正式亮相
江苏消费网 (2015-12-1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2015年12月8日微软宣布,Lu-mia950双卡双待与Lumia950XL双卡双待在中国正式开启预约。消费者可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零售渠道预约Lumia950双卡双待与Lumia950XL双卡双待。

  作为 Lumia家族的首批搭载Windows10的旗舰设备,Lumia950双卡双待与Lumia950XL双卡双待为消费者提供跨设备且统一的Win-dows优质体验,并支持一系列创新性能——如为 Lumia配备的 WindowsHelo Beta以 及 Continuum forPhones。这两款手机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并且搭载了绚丽夺目的QuadHD显示屏,配备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带有三色LED自然闪光灯,轻松录制4K视频。得益于这些先进特性,Lumia950双卡双待与Lumia950XL双卡双待已经成为微软锐意创新的代名词。

  微软移动设备销售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许立新表示:“Lumia950双卡双待与Lumia950XL双卡双待手机开启了移动办公2.0时代,这两款手机专为需要更高生产效率的人们而设计。很多移动专业人士都希望拥有一款高性能智能手机——既能够像PC一样工作,又能与自己的Windows10设备完美协作,对他们来说,Lumia950双卡双待与Lumia950XL双卡双待堪称绝佳的选择。这两款手机均支持Continuum forPhones等完整的Windows10体验,让用户无论是在办公室、在家或是在路上,都能轻松使用手机实现高效生产力。”

  据悉,Lumia950双卡双待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3,999元,Lumia950XL双卡双待创享版(内含微软显示扩展坞)和Lumia950XL双卡双待智享版(内含微软通用折叠键盘)建议零售价格均为人民币5,499元,两款手机均提供黑白两种颜色选择。

  (祖慧洁)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