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8-27) 来源: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期,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局部署,走进辖区金飞龙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一是精准定位,按需帮扶。针对辖区机车安检机构多、计量检测设备多的特点,发放《企业计量工作调查问卷》,从计量检测设备、计量管理规范,计量体系保障等方面了解企业难点、痛点,对接专家,制定帮扶计划。

  

 

  二是精心授课,登门服务。邀请市计量院交通部、南京市汽车检测协会的专家,对辖区所有机动车检测站站长,从如何购买法定检测设备、如何开展计量设备定期检验、如何保证提供检验服务单位的资质确认等方面精心讲解,现场解答。

  

 

  三是精细策划,注重实效。专家针对2020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机动车检验机构检测设备期间核查规范》,详细解读,并来到检测线上,通过现场演示,确保参训人员学懂弄通。

  通过此次“登上门服务”,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还将开展“一对一帮扶”,切实保障好企业计量服务需求,助推雨花台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