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沙洲分局联合沙洲街道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7-24) 来源:建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增强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意识,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沙洲分局联合沙洲街道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培训,苏侨好邻里生活广场食品安全工作站、12315消费维权工作站负责人,以及辖区47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通过教学幻灯片,生动讲解了餐饮服务单位的相关食品安全标准和基本要求,重点强调了证照、食品安全制度的公示;食品及原材料采购的索票索证;餐饮具消毒及就餐环境的要求;冷冻冷藏食品贮存和仓库管理的规范;加工间操作规范;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文明城市创建之小餐饮单位标准和投诉举报问题的处理等方面内容。

  

 

  餐饮单位负责人表示通过图文并茂、典型案例的讲解,对相关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做好食品安全更有信心,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于林)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