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宝应县市场监管局曹甸分局多措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22)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了进一步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6月20日,宝应县市场监管局曹甸分局在镇文化站广场启动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这也是继本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又一次安全主题专项活动。近百家生产经营者参与了现场宣传活动,增进了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社会治理的意愿和意识。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分局与当地镇多家部门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广场宣传和咨询投诉活动。活动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并结合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要求,精心策划组织了系列活动。在活动广场悬挂了多条宣传标语,布置了宣传车、安全科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冒雨向广大群众散发了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同时现场受理投诉举报。

  

 

  活动期间,曹甸镇还组织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市场监管分局人员针对到会的生产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知识培训。通过举办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提高了广大业主履行主体责任及社会责任的主动性、自觉性,并进一步深化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理念及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

  食品安全无小事。下一步,曹甸分局将坚持以“严”字当头,“责”字为先,在推进食品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进公共场所“七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检、行政执法、重大活动保障和示范创建引领,进而综合治理,有力保障辖区农村食品消费安全,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撑起群众消费“保护伞”。(乔修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