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广告监管 >> 正文

广告监管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举行机关处级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9-03-2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3月21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机关处级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173名机关处级干部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同志监誓,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黄运海同志主持宣誓仪式,省局领导,省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见证宣誓。

 

  上午10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朱勤虎代表省局党组对参加宣誓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依法履职尽责,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勤奋敬业,夙夜在公,不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朱勤虎强调,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要根植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全面强化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加大价格监管执法力度,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依法查处各类市场违法行为,坚决维护法律权威。

  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勤政为民。紧扣“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守住底线、营造环境、规范竞争、提升质量、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重点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底线,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要严格自我要求,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强化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好用权关,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净化生活圈,严格家教家风,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社会监督和人民监督,牢固树立党员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朱勤虎表示,希望机关全体处级干部以本次宪法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坚定法治信仰,不负人民重托,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突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滕志铭 孙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