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论谈 >> 正文

消费论谈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昆山市消保委举办消费维权进企业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22)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2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昆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走进昆山月星家居举办“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进企业活动。在装修建材消费高峰之前,通过消费知识普及活动让消费者亲自接触产品、聆听介绍、咨询问题等方式了解家居、家装方面知识,增强百姓的消费维权意识,同时搭建起消费者和经营者相互沟通的平台,营造更加和谐的消费环境。


 

  参与本次活动由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昆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昆山市人民法院,昆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昆山月星家居,昆山论坛,马里奥到家服务协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昆山市分公司承办。现场参与的单位不仅学习消费维权方面的知识,还承诺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同时,现场也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解答消费者的疑问。

 

  

  活动现场,由昆山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吴国强为消费者及商户讲解《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朱小刚同志给现场的消费者与商户讲解《产品质量》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商户及消费者在日常销售及消费过程中,注重产品质量的认知,避免不必要的消费纠纷,营造诚信经营,放心购物的和谐环境。  

 

  

  在场的消费者和商户代表们都认真聆听,积极思考。为更好的加深大家对消费维权知识的吸收,现场进行了消费维权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大家都积极参与,十分踊跃!

  商品质量一直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昆山月星家居总经理林锋给现场的消费者和商户分享了他的经营之道,并表示月星家居会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消费提供质量有保证的商品,做到服务优质,价格公道!  

 

  

  活动最后,举行了“爱邮梦想  圆梦2018”爱心包裹捐赠仪式。

  爱心包裹项目是在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共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以及贫困地区母亲的生活条件,该活动在昆山全市范围内已经开展了9年。“爱邮梦想,圆梦2018”活动,以自愿捐赠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的学生,昆山流动儿童,昆山贫困学生,为她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通过邮政购买100元的“四季平安包”,就可以一对一的将自己的关爱送给昆山市的留守流动儿童,让心不再留守,让爱传递温情。收到爱心捐赠的孩子们也会书写一封爱的感谢信,通过邮政明信片回寄递给爱心捐赠人。

  

 

  现场设置了咨询处,方便消费者有相关消费维权事宜以及对日常消费中存在的家装、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及时咨询了解。

  昆山市消保委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消费者走进更多不同行业企业,体验更广范围、更多内容,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观察、安安心心购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