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洗化药械 >> 正文

洗化药械

淮安市工商局整治医药市场购销行为
江苏消费网 (2015-11-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讯  为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强化对医药市场秩序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日前,市工商局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医药市场购销活动中不正当竞争行为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为利用贿赂手段推销药品、医疗器械等行为;贿赂国家公职人员以销售药品、医疗器械的行为;在药品、医疗器械购销中,利用职权索取收受商业贿赂行为;在医疗广告中对药品、医疗器械的功能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销售假冒伪劣药品、医疗机械行为;其他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医药购销中的违法行为等六种行为。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履行执法监管职能,始终坚持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执法监管工作的首位,明确整治重点、阶段目标和实施步骤。以大案要案的查处为突破口,追根溯源,一查到底,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