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联动维权 >> 正文

联动维权

江苏27家消协获得全国消费维权宣传工作先进表彰
江苏消费网 (2011-08-30)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江苏消费网讯 近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中国消费者报社承办的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召开,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以及部分地市消费者协会的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孙文序、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红灿到会指导并讲话。会上,中国消费者报社对去年以来全国消协组织中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苏省消费者协会以及江苏26个地市县(区)消协组织获得荣誉。

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据了解,近年来,全国各级消协组织在认真宣传贯彻《消法》,切实履行《消法》赋予的职能的同时,认真指导、积极支持中消报社开展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为宗旨的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运动的深入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鼓励各地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中国消费者报社对去年这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予以表彰。

    会上,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白京华宣读了《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全国共有5家单位获得“消费维权新闻宣传省级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分别是:江苏省消费者协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江西省消费者协会、山东省消费者协会。

江苏省消协秘书长童天武、上海市消保委秘书长赵皎黎、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徐建明、
江西省消协秘书长辜志明、山东省消协副秘书长周海亮接过荣誉证书(自左向右)

    此外,江苏省还有26个地市县(区)消协组织获得表彰,获奖数量在全国排名前列。盐城市、苏州市、扬州市消协获“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地市级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消协获“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地市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常熟市消协获“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县市级先进单位”;江阴市、宜兴市、张家港市、昆山市、吴江市、海门市、海安市、盐城市亭湖区、盐城市盐都区、建湖县、射阳县、大丰市、东台市、宝应县、仪征市、高邮市、江都市、靖江市消协获“消费维权新闻宣传县市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