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联动维权 >> 正文

联动维权

电动车消费调查圆满结束 网络平台仍开通
江苏消费网 (2010-09-26)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近日,由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消费者报》作为指定调查单位的《2010’江苏省电动车市场使用现状及消费意愿调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调查范围遍及南京、苏州、常州、无锡、泰州等地,涉及的电动车品牌达287个,大陆鸽等许多知名牌均在被调查之列。

    本次调查重点关注消费者对电动车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意见、建议以及消费意愿,主办单位对调查数据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分析,接受了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待数据全部出炉,将公布本次电动自行车的调查报告。

    江苏消费网作为这次电动车调查的网络平台,接收了大量消费者的访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了更好地了解电动车的实际情况和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江苏消费网将继续开通网络投票平台(链接地址:http://www.js315ccn.com/partners/2010bike/),消费者对电动车的使用现状和售后服务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仍可在网上反映,同时江苏消费网的投诉平台及时受理帮助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也欢迎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意识、积极主动服务消费者、愿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不断进步的广大优秀企业携手参与,共同促进电动车市场健康发展。(鞠海兵)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