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华润苏果“夏日送清凉”,300家门店赠水7万瓶
江苏消费网 (2022-08-31) 来源:苏果
阅读:

  近日,苏果2022年“夏日送清凉”活动落下帷幕。自7月启动以来,共有超过300家华润苏果门店参与其中,向环卫工人、交警、消防员、外卖员、快递员等近6万人次的户外工作者免费赠送了7万瓶饮品以及水果、洗手液、香皂等消暑物品,并在苏皖两省开展了20余场慰问消防、社区等一线人员的志愿活动,赢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很感动,一瓶水虽然不贵,重要的是这份心意。”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华润苏果奥体庐山路店取用免费的纯净水,虽然羞于表达,但内心的感动还是挂在了大家的脸上。据悉,为了让更多户外工作者知道“送清凉”活动,有条件的门店将海报及物资摆放至门店室外或直接送至户外工作者聚集地,“气温越来越高,能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尽管天气炎热,苏果志愿者们参与的热情依旧高涨。

  作为华润苏果每年夏季的必备“项目”,“苏果夏日送清凉”公益品牌早已深入人心。今年“送清凉”的地域覆盖苏皖两省,参与门店数量超过300家,门店业态也不仅局限于便利店,部分生活超市及大超门店也参与其中,有近6万人次户外工作者获得免费饮品。华润苏果今年“送清凉”物资上做了“升级”,除了既有的7万瓶装纯净水外,还额外准备了西瓜、冷饮、洗手液、香皂等物资,此外,华润苏果还拓展“夏日送清凉”品牌,连续5年携手江苏城市频道开展“城市清凉侠”活动。

  活动期间,华润苏果还在苏皖两省开展了20余场专项慰问活动。如8月1日,华润苏果宝应国际城店、合肥徽州大道店、合肥长丰路店、舒城桃溪路店分别走进驻地消防大队,为队员们送去饮用水、西瓜、洗护用品等清凉物资;8月12日,华润苏果携手华润怡宝走进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社区,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8月23日,华润苏果携手可口可乐分别走进红色驿站桥西苑社区、红色驿站紫霞社区及建邺区南湖街道,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纯净水、水果、洗护用品等清凉物资,致敬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志愿者及辖区环卫工人。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润苏果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收到社会公众的好评。未来,华润苏果还将继续围绕“夏日送清凉”这一活动,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