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 情暖夕阳 服务不止于厅堂
江苏消费网 (2023-03-20) 来源: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在一线服务岗位上辛勤耕耘,初心如磐,始终以“五心”服务温暖客户。积极践行“金融为民”,让浦发的消保服务魅力绽放在群众需要的每个角落。值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消保服务明星们的风采吧!

  用真诚待客户 以服务暖人心

  徐柯自2018年5月进入鼓楼支行以来,无论是在运营条线还是在零售条线,均负责网点的客诉与消保工作。徐柯作为一线员工,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带领厅堂服务人员高质量地完成消保工作。

  服务案例

  2022年7月上旬的一天,87岁的姚先生携同82岁的老伴纪女士来到南京鼓楼支行办理业务,徐柯和同事宋颀看到两位老人步履蹒跚,立即上前帮扶,将两位老人引领至客户等侯区。经了解姚先生因长期撰稿落下眼疾,视力严重下降,纪女士年龄较大腿脚行动不便。两位老人居住在老下关一带,刚拿到一笔拆迁补偿款,一早坐公交车到银行网点来支取这笔补偿款。

  在了解到老人的需求后,宋颀热情地协助客户取号,徐柯与运营主管协调为客户提供优先服务,耐心地指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并向客户介绍了我行为老年客户提供的多项服务。同时徐柯在客户业务办理结束后,主动开车送两位老人到家中。

  不止在厅堂,在2022年12月份,南京疫情肆虐,徐柯接到两位老人远在北京的女儿电话,老人在家突然发烧,退烧药紧缺。徐柯当即带上家中的退烧药、止咳药和抗原试剂驱车40分钟来到老人家中,将药品送到老人手上,而老人因为药品的及时送达,第二天便病情趋稳,很快康复。

  两位老人特意坐车,将手写的表扬信送到网点,姚老先生表示原本只是与浦发银行的一次偶遇,现在却交到了两位真心的朋友,浦发的员工能够处处为老年客户着想,提供便利,为浦发的真心助老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门解民忧 有爱无碍

  吴海静,泰州分行营业网点经理,创新创建适合大堂助理、柜员、理财经理之间的服务手语,精准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针对一些特殊业务,及时梳理业务流程,有效缩短业务时长,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服务案例

  2022年10月17日,一女士至泰州分行营业部,表述其父亲的银行卡无法正常使用,经查询后发现,此卡因缺失持卡人身份证件有效期、客户信息不完善导致系统后台暂停其卡片的使用。该女士表述此卡内仍有余额,但其父亲因年纪比较大,腿部骨折未愈,无法前来银行办理信息更新业务,工作人员尝试指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完成信息完善,但不成功,客户因急需用款情绪比较激动,网点经理吴海静知悉情况后,立即启动特殊人群服务方案,了解老人是否意识清楚,能自主表达意愿,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与客户协商可否上门服务,客户表示接受。当天网点经理与一名理财经理,携带PAD上门为该老年客户办理了客户信息完善,使老人的银行卡恢复了正常使用。老人及其家人对银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好评,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次特殊的关爱,一次便利的上门服务,是南京分行辖内各家网点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定老年人群体,却意义重大。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切实将真诚周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