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农行昆山分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创新能力 为昆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江苏消费网 (2022-11-17)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农行江苏昆山分行持续提升昆山金改区金融服务创新能力,积极响应外汇管理便利化新政,大力开展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业务。截止到2022年9月末,该行已累计成功办理48家企业货物贸易、6家企业服务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备案,累计办理业务2.5万笔、金额210亿美元,客户数和业务量均居系统内及同业前列。

  2021年7月,该行成功办理昆山当地首笔服务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业务,为世硕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成功申请准入资格。同年成功办理江苏省农行系统内首笔集团型客户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业务,为仁宝集团6家成员企业办理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备案。该项业务的落地标志着辖内更多诚信合规企业可享受到更加便利的试点业务,大大缩短了企业资金入账时间,提高了企业资金结算使用效率,减少了企业的“脚底成本”,让企业收付汇更加畅通,客户体验极大优化。

  目前,昆山农行28个网点已全部具备外币账户开户及外汇存贷款功能。未来,昆山农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服务网络优势,围绕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的建设发展,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昆山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李梦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