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以案为鉴严纪律 筑牢防线促发展——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组织开展重点岗位人员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7-2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促进业务稳健发展,近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系列案件警示教育。

  一是宣贯行内违规问责处理制度,解读《商业银行重点风险防控手册》部分内容,强调业务操作中的重点风险和防控措施;学《民法典》相关知识,提高员工法治意识。

  二是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信息的陷阱”,引导员工牢牢守住合规经营的风险底线,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以案说法”和风险提示,对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件和违规问题进行剖析,促使员工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各类案件风险隐患。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引导重点岗位人员析案例、学规章、强控制,切实提升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和合规意识,根植守法合规文化,规范管理员工行为,促进业务稳健运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