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与扬州邮政、扬州移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江苏消费网 (2022-07-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7月8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与扬州邮政、扬州移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三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积极尝试,是推动国有企业资源共享、提升国有资产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实践。三方将以“党建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有效整合党建、业务、文化、宣传、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式,提升三方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过去,同根同源!今天,同心同愿!本次签约是对源远流长的邮电历史的一脉相承,也是新时代新发展的开拓创新。此次携手,签约三方将在基础通信与物流服务、金融产品开发合作、数据中心与云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共拓蓝海、共谋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为对方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服务,不断加强三方在产品、服务、技术等优势资源的融合,实现客户服务水平整合优化与提升。

  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秉承“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与扬州邮政、扬州移动共同描绘“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蓝图。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