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延伸服务,延长金融温情
江苏消费网 (2021-08-1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徐州的王女士来到邮储银行徐州滨湖支行为其母亲代领养老金,却因忘记密码被告知重置密码的业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前来办理。王女士表示,老人已经长期卧床在家,无法来到网点。该行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决定为其开展延伸服务,安排工作人员携带专业设备上门为王女士的母亲办理业务。最终,经过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王女士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并如愿为其母亲取出了养老金。拿到养老金的王女士一致对工作人员说着“谢谢”,表示“现在银行的服务真是周到便利,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不少问题”。

  

 

  据了解,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做实做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位于徐州云龙湖畔的滨湖支行虽然人员较少,但是其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了附近居民的广泛赞誉。该行在科学分工的基础上,充实、修订和完善了若干服务制度和职责,坚持从服务标准、硬件设施等软、硬件方面对服务质量进行了强化提升,真正做到温情服务、微笑服务,体现了国有银行惠民的本色。(刘可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