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全力以赴在高质量发展新赛程中跑出新“宿”度
江苏消费网 (2021-08-1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8月16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宣贯了集团、总行、省行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军总结指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今年以来,市分行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开拓奋进、跨越赶超的进取姿态,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化转型不停步,担当作为不懈怠,取得了业务结构持续优化、资产质量持续优良、品牌形象坚实优质、精细化管理向优迈进的“四个优”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陈军指出,下阶段全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及省行各项工作部署,并就如何“跑好”2021年这一程,谈了七点认识和七个方法。

  围绕七点认识,他认为:这一程是长跑,是一项有氧运动;这一程需要我们循序渐进,坚持不懈,才会有明显的锻炼效果;这一程需要我们找准自己的速度,不断适应新速度,加快速度;这一程对我们全身都有锻炼;这一程我们要提前“热身”和备好“装备”;这一程我们要培养持续的热情;这一程我们要对标对表,持续记录关注过程。

  围绕七个方法,他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努力绽放优美姿态;二是要全面加快业务转型发展,努力跑出快节奏和加速度;三是要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做到同呼吸;四是要持续强化风险合规管理,努力做到同频共振、步调一致;五是要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把准问题“脉搏”;六是要着力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努力加强“核心力量”训练;七是要关心员工生活,切实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紧盯目标,务实前行,多拉快跑,大干快上,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积极为省分行成为“大而优、大而强、大而特、大而久的一流分行”多作宿迁贡献,全力以赴在高质量发展新赛程中跑出新“宿”度!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