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深耕农业 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参加惠农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1-08-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句容市支行与句容市邮政公司、句容丁庄村委会在句容市丁庄合作联社签署三方惠农合作协议,句容市茅山镇党委委员、丁庄村党委书记方静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有“邮农贷”“农易贷”等多个契合农业经营的贷款产品,后期将根据丁庄合作社社员的经营特点,因地制宜,加强金融创新,努力提供形式多样、便捷优惠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社员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好地助力丁庄村和合作社社员的发展。

  惠农合作签约仪式,是邮、银、企三方合作道路上的一个起点,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将以惠农项目签约为契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培育多元化农业竞争主体的号召,继续以涉农贷款为抓手,深耕细作,助力解决农业生产“融资难”等问题,为句容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邮储力量。(陈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