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财资赋能 国企有招”财资管理论坛
江苏消费网 (2021-05-28)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近日,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财资赋能 国企有招”财资管理论坛,特邀南通市国资委及五十余家企业出席,为当地国企带来财资管理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新方向,注入发展新动能。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副行长初海军发表致辞,他表示,招商银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全面支持企业发展。本次活动旨在为当地国企提供专业级、全方位、高效化的财资管理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赢。

  随后,招总行研究院李蔚林老师展开主题为“地方国企混改的历史背景与方向”的精彩讲解,从历史和政策的角度解读本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背景和改革重点。

  招总行交易银行部产品专家邹静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招商银行国企改革综合服务方案”,招商银行根据集团企业、跨国企业以及各类行政事业单位的全面资金管理需求,研发了专业的资金管理系统,自2007年推出以来,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标签,持续打磨,不断创新,形成以CBS、财务公司TMS、供应链SCBS为核心,向外延伸CBS海关版、财政版、跨境版、移动版、股权激励、差旅管理等多场景的财资管理云平台家庭谱系,有效帮助企业构建卓越安全的财资管理体系,助力企业财资数字化转型。

  最后,南通能达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波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向到场企业分享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历程,以及财资管理CBS的使用经验。(刘雅安 吴一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