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8-3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宣传要求,进一步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和人民群众用现满意度,近期,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苏州市工业园区东城郡社区开展。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细致、耐心地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多项人民币知识,包括不易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公众防伪特征、整治拒收现金、爱护人民币倡仪书相关内容、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等内容。

  除社区集中宣传外,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还通过营业大堂宣传及网点外拓宣传等方式,多方位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同时邀请了苏州电视台《财经报道》栏目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扩大宣传覆盖面,以提升宣传效果。

  后续,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也将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持续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