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 助力小微、民营企业高质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0-07-27)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落实连云港市银保监分局及上级行工作安排,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积极部署“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融资对接工作。

  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大会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成立“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行长担任,副组长由分管行长担任,成员为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7月14日,该行召开了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会上,市分行行领导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该行“百行进万企”目标客户共计408户,做到落户到支行、落户到个人,高度站位、保质保量完成服务金融工作。

  行内媒体宣传、实体网点宣传

  通过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来自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热情邀请”邀请小微企业参加“百行进万企”问卷调查。文案内容包括“百行进万企”调研背景、问卷调查内容和流程、实地走访内容及跟进服务等,让小微企业对活动内容的主要环节和内容有了详细了解。同时结合该行自有网点布局,在全市全部网点营业场所的滚动电子屏上投放“百行进万企”宣传标语。

  信贷产品支撑、提升服务质效

  对于名单内纳税评级为M级、B级及以上的优质企业,可采取抵押、质押、保证、叠加信用额度等多种单一或组合方式,该行灵活匹配“快捷贷”、“小微易贷”以及“信用易贷”等产品,着重突出效率,力争满足小微客户融资需求。

  行内加强限时服务要求,前中后台协作,加大开展平行作业,规范绿色通道。在控制风险前提下,优化业务申请、合同签署、资金发放等环节要求提供的送审材料,提高送审“一次性”通过率。

  以客户为中心,推进减费让利

  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意识。通过信贷业务搭建客户与银行的沟通渠道,在产品设计、服务流程、渠道建设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综合服务。贷款办理过程中的抵押登记费用和资产评估费用等由该行承担,不向客户收取任何与贷款挂钩的服务收费项目。

  问卷对接案例——东海县枫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海县枫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12日,注册资本20万元,位于连云港东海县牛山镇牛山北路288号,主营业务为美团东海区域业务代理及网络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该行在小微企业“百年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中,经电话与企业主沟通,了解企业存在融资需求情况,该行通过小企业快捷贷抵押模式,成功放款315万元,有效的满足了客户资金需求。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