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银协同 助力浦口农村产业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南京市浦口区农村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和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近日,邮储银行浦口支行、邮政集团浦口分公司与浦口区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三农”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持续落实金融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帮助解决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的后顾之忧,切实解决农户融资难问题。

  此次合作,也是邮储银行浦口支行贯彻落实“服务‘三农’”市场定位,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该行将给予浦口区示范农民合作社、示范家庭农场业务办理优先权,提供预约上门服务、优先受理、优先评审、优先放贷等优惠政策,全面促进浦口区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的高质量发展。

  此外,三方成立党建、团建联盟,通过参观红色主题邮局、举办公益活动等方式加强党建、团建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贯彻落实精准扶贫。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