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三和四美”首批入驻邮储食堂“U小店” 开启银企合作B&B新模式
江苏消费网 (2020-06-18)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日前,扬州“三和四美”酱菜有限公司成功入驻“邮储食堂”,成为平台首批“U小店”之一,开启在“邮储食堂”向3400万“食堂”用户销售产品的新零售之路。

  全国各地的中小微企业都可以借助当地银行网点,完成一定的审核手续后,参与“邮储食堂”的“U小店”项目,实现在“食堂”平台直销产品,从而做高销售,提升企业整体的竞争力。这是“邮储食堂”践行B2C模式,服务C端用户之后,再次创新转型,围绕B端企业打造的新的服务模式。银行和企业将在融资需求之外,建立起又一个新的合作方式,银行可参与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多个环节,实现对企业的深度赋能,与此同时,企业的成长壮大也将有效助力银行业务的发展。

  扬州“三和四美”酱菜是中华老字号,江苏省名牌产品,企业在扬州地区属于行业龙头企业。接下来“三和四美”将依托平台C端用户优势、宣传优势等不断将店铺做大做强,拓宽整体销售渠道,优化运营管理,在银企合作B&B模式下探索新发展路径;“邮储食堂”“U小店”也将不断优化项目运营,为全国各地的中小微企业深化与邮储银行的合作创造更好的契机,推动银企融合,助力全行金融业务的有效增长和邮储银行依托科技赋能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