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徐州丰县支行:“邮储银行杯”网红大赛带货助农产品
江苏消费网 (2020-06-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日前,“邮储银行杯”江苏丰县首届网红大赛暨丰县牛蒡果蔬天猫正宗原产地发布会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网红大赛是旨在提升江苏丰县农副产品网络影响力,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拉动农副产品消费。

  作为活动冠名单位,邮储银行徐州丰县支行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充分发挥“三农”金融产品、金融网络、金融服务优势,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普惠金融贷款政策及“三农”政策宣传活动,针对“富农贷”、“农担贷”、家庭农场贷款等“三农”特色产品进行详解,并一一解答现场客户疑问。

  通过此次“邮储银行杯”网红大赛,邮储银行徐州丰县支行向丰县地区群众普及金融助农政策,为丰县农副产品经销商提供融资渠道,助力丰县农副产品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赵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