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纪委强化监督检查职责 推进“五抓五促”行动落实
江苏消费网 (2020-06-0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切实有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争当模范机关。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纪委办公室对各部门落实“五抓五促”动员部署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4月30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召开推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传达了省分行“转变工作作风,争当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的精神,宣贯了镇江市分行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方案。5月,该行纪委办公室对各部门在动员大会后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部门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的形式进行了宣贯讨论,重点学习了“模范机关”建设学习参考材料等内容,并就所学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统一到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专项活动中来;要在行动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多到问题现场去、到基层一线去,解决问题、强化支撑,变基层“吐槽”为基层“点赞”,防范形形色色“企业病”,防止“未老先衰”,争当创客,不当看客,打造中后台第二利润中心,共同助力助推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转型发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