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出境消费免手续费 广发信用卡一年为用户省下7000多万
江苏消费网 (2019-06-05) 来源:本网
阅读:

  信用卡免除外汇交易服务费一年可以为用户节省多少钱?广发信用卡交出的答卷是超7000万!相当于为用户省下1万7千多部华为P30手机!

  国内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境外刷卡手续费为1.5%,广发信用卡此前则按照1.2%收取,低于大部分发卡行。2018年6月8日,广发信用卡业内首家宣布全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真正做到让用户“一张卡,国内国外无差别使用”。据统计,从2018年6月8日至今,广发信用卡为用户节省的手续费达7000多万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在境外消费时,尽管个人可以携带一些外币现金,但总量受到限制。因此,走出国门后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一种惯例。而中国国民能够在境外创造每年1000亿美元以上的消费规模,更是离不开信用卡在境外消费支付中的巨大作用。广发信用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惠、便捷的境外消费体验,除了全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之外,还专门打造了境外消费子品牌“诗与远方”,切中年轻人境外消费场景,聚合广发卡及国际卡组织在境外旅游、购物、海淘等方面的优质服务,满足年轻人境外消费的差异化需求。

  实际上,作为发行国内首张符合国际标准信用卡的发卡行,广发信用卡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多年来其覆盖区域从一线城市扩大到二三四线城市,同时扩展至境外各国,跨城市跨国界匹配用户的普惠金融需求。当前,国家加快推进金融开放的步伐,作为金融开放的先行者,广发信用卡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升级境外消费服务,通过全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等举措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优质、安全的境外消费体验,助力新时代的海外消费升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