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违法公示 >> 正文

违法公示

贷后管理不到位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被罚90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22-01-10) 来源:人民网
阅读: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对外通报,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因未按规定审查关联交易、对公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个人消费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等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被罚,共计90万元。其员工对对公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负管理责任,被罚12万元。

  通报显示,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存在未按规定审查关联交易、对公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个人消费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依据《商业银行与内部人和股东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该行作出罚款人民币9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员工吕某某、冯某存在对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公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负管理责任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吕某某、冯某分别作出罚款人民币6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