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明白消费 共铸诚信 无锡市首届装饰装修行业消费体察行活动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9-04-09)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30日,尽管适逢周末,绿树掩映的无锡城南金钥匙家装一站式体验基地仍然忙碌中。80多名消费者代表陆续到来,下午13时30分,无锡市首届装饰装修行业消费体察活动正式在此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江苏消费网与无锡市消保委共同发起。前期,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共征集80余名消费者代表参与此次体察活动。 

  记者现场体验发现,活动中,位于一站式体验基地二楼的17个风格迥异的样板间及材料展区,激起了来宾们及消费者代表的极大兴趣。该展区以各种风格各种明码实价的方式,展示了装修风格层次与对应装修单价,毫无保留的展示在消费者代表眼前,充分尊重了消费者的选择权;而在隐蔽工程施工展示区,消费者更是直观的对各种线管的隐蔽项目一目了然。通过这种形式的消费体察,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认为,这既是一场家装基础知识全普及,更是一场家装隐蔽项目系统的深度“揭秘”。从设计到施工,家装工程各个环节一网打尽,整个体验全程充满了透明诚实的消费色彩。

  无锡市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陈俊峰在体察活动中作了《明白消费 共铸诚信》的主旨发言,紧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细致分析了当前消费市场中部分经营者片面追求经济利益和扩张速度,从而诱发了一些信用缺失和信用危机,侵害了消费者权益,损伤了消费信心,成为制约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原因。会上,陈俊峰呼吁消费者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提供和接受优质商品和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把质量强市和放心消费这块“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

 

 

编辑:刘军 东凯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