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3.15现场】南京建邺区:关注食品保安全 多方联动促维权
江苏消费网 (2019-03-16)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14日上午,莫愁湖公园南门和平广场春光明媚,现场人头攒动,在一片欢腾的锣鼓声中,南京市建邺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邺区知识产权局)、建邺区消费者协会主办,《中国消费者报》江苏记者站、江苏消费网、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办事处协办,南京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钱元国副处长,莫愁湖街道曹庆瑜副主任,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曹炜副秘书长,建邺区市场监管局潘骏、田江莉、张虹、陶勇副局长以及中国消费者报江苏记者站薛庆元站长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阳光明媚,天气宜人,现场气氛也是热闹非凡,20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和商家的展台前,都围满了热情的消费者。同瑞堂中医馆、益丰大药房的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更是得到了老年朋友的欢迎。食品检测和伪劣珠宝眼镜香烟的鉴别展示,给了消费者一双火眼金睛。与此同时,江苏消费网也在现场接待了多位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

  活动最后,有奖竞答环节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主持人以消法知识为考题,现场观众踊跃回答,有效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让消费者树立起要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张驰 张宜贺)

 

编辑:东凯 刘军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