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选择 >> 正文

建材选择

这样挑选卫浴五金,再也不怕被忽悠!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红网
阅读:

  装修中买卫浴五金,是一项繁琐的工作,那要怎么选呢?教你三招,这样挑选卫浴五金,再也不怕被忽悠。

  1. 水龙头,选铜镀镉。表面光亮如镜,潮湿环境中可以产生,钝化层耐腐蚀的,阀芯选陶瓷的,密封性好,不容易残留细菌,推荐抽拉式水龙头,用起来超级方便。

  2. 花洒。表面要选电镀层的,无氧化抗腐蚀,花洒转接头口,要选择纯铜的材质,喷头要选硅胶,不容易藏水垢。

  3. 地漏,选304不锈钢材质。性价比会更高,抗腐蚀性能最好。沐浴区选U型深水封地漏,防臭、防反味,干区选下翻式的地漏,阳台、洗衣机处,选专用的套装地漏,角阀、角篮、毛巾架,这些五金配件,建议在经济范围内,选择最好的就行,用不到两年,就能够体会到其中的差别。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