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选择 >> 正文

建材选择

4招教你避开贴墙纸误区 耐脏又不容易脱落
江苏消费网 (2020-05-06) 来源:新浪网
阅读:

  在家装当中,壁纸的不断增多,出现了贴壁纸的一个热潮,许多家庭为了家里更加美观,在墙壁上都贴了比较好看的壁纸。那选好一种壁纸重不重要呢?如果您的壁纸选对了,他在墙壁上就可以贴出漂亮的天地,可如果没选好壁纸或不符合自家的风格,都会让这壁纸在墙壁上显得尴尬。也有一些人认为贴不贴壁纸没有关系,这部分人认为壁纸不好用,容易掉落,而且浅的也爱脏,其实如果你不贴壁纸而是大白墙,更容易把墙壁弄脏。你们对于壁纸的知识了解的多吗?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有关壁纸的优点。

  

墙纸贴出新天地!4招教你避开误区,耐脏又不容易脱落

 

  第1点,在市场上壁纸一般都是种类很多的,每一种壁纸都有不同的印花,而且他一般都有模子,这样工厂做起来也非常方便。这么多的样式才能让壁纸种类繁多,才能壁纸上的花纹更加丰富多彩。这样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会眼花缭乱的,不过应该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那款。

  

墙纸贴出新天地!4招教你避开误区,耐脏又不容易脱落

 

  第2点,在价格方面壁纸比漆的价位便宜很多,我们去商店买的壁纸都是国产的没有进口费用价格就便宜。一平方的价钱也就30元左右。比如我们家要是想装60平米的客厅也就是用1800左右就能够把客厅这里的壁纸贴的挺不错的,且材料还不至于太差。

  

墙纸贴出新天地!4招教你避开误区,耐脏又不容易脱落

 

  第3点,贴壁纸的时间短,比如我们选好了什么样的壁纸后,找好贴壁纸的工人,两室的房子3个人很快就能贴完,且贴完自家人就可以入住。这比刷涂料好多了,要是家里刷涂料的刷完后怎么说也得室内没有味了我们才能入住呢!这样比起来还是贴壁纸好,省时且工费也不高。

  

墙纸贴出新天地!4招教你避开误区,耐脏又不容易脱落

 

  第4点,现在的壁纸已经具备了很多优点,它防火也防潮同时也比较耐脏。我们平时用的壁纸一般都是棉纸材料的,这种材料不怕高温,能使墙面干燥不发霉,墙纸的表面一层都是PVC,能够防止火焰入侵,从而让他达到防火的效果。而且我们这种墙纸也特别的不错,就算弄脏了用抹布一擦就可以擦掉。省了我们生活中挺多麻烦。

  

墙纸贴出新天地!4招教你避开误区,耐脏又不容易脱落

 

  看来现在的功效是比较多的,家里出这样的壁纸,简直就是避免了不少的隐患。而且他也特别的耐脏,脏了之后用抹布轻轻一擦就干净了。这样好的壁纸大家不妨贴一下。一定会达到您所要求的效果的。

编辑:刘军 史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