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建材资讯 >> 正文

建材资讯

2019中国建博会(上海)规模翻倍 本网建材频道派人实地考察
江苏消费网 (2019-04-10)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近日,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中贸展)、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环球展览)、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中贸展、上海环球展览、红星美凯龙、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中贸美凯龙)承办,并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本网建材装修频道的相关技术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方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车建芳等莅临展会参观和指导。据统计,展览规模1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112.5%;参展品牌600家,较上届增长98.33%;到会专业观众84075人,较上届增长95.87%。

  

 

  众所周知,中国建博会(上海)是亚洲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家居建材展会,素有家居建材行业“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旨在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据介绍,中国建博会致力于成为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乃至更广阔领域的综合专业性展会,为广大海内外客商搭建广阔的商贸交流平台。展出范围涵盖定制家居、门窗、建筑装饰五金、墙体装饰、墙纸、布艺及软包、厨卫暖通、天花吊顶、涂料及化学建材、照明、综合建材等。

  中国建博会(上海)作为华东唯一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本届主要呈现出以下六大亮点:一、品牌集中度更高,辐射更完整产业链。二、到会观众更专业,更具商业价值。三、活动论坛品质更高端,更富有实效。四、现场服务更精细周到,不断满足客商需求。五、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各方积极预约下届合作。六、中贸美凯龙首秀之作,专业团队做专业的展览。

  

 

  本网建材装修频道的技术人员也赶往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多家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业内最新的技术产品和优质服务,更好服务于江苏的消费者,在建材装修商品的采购和售后等各环节引导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住的舒心。

  

 

  未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质,不断打造自身的差异化特色,使之成为“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世界级建筑装饰展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