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装修风格 >> 正文

装修风格

上厕所也要优雅 这些极简卫生间美到让年轻人尖叫
江苏消费网 (2018-01-30) 来源:网易家居
阅读:

  一个家里你觉得最重要的是哪里?家居妹最在意的就是“茅房”!

  

 

  因为我是个敏感的少年,敏感到卫生间环境不好就会便秘,真的很痛苦!

  

上厕所也要优雅 这些极简卫生间美到让年轻人尖叫

 

  好吧,开玩笑的!

  不过卫生间的装修效果,真的很影响便便时候的心情。所以我们要怎样打造一个,功能强大又美爆了的卫生间呢?

  

 

  今天,你们都有福了,家居妹准备了19个卫生间的精彩案例,供大家赏玩~

  顺便给你们提供家装灵感,所以养“蛙”真的不如养我,我又乖又不会动不动出去浪~

  【1】简约的卫生间,房子大真好,右侧的置物架真的超级实用。

  

 

  【2】简洁中透着小清新,圆形的镜子圆柱形的洗手台很有创意。

  

 

  【3】水泥材质的灰色墙面很有大自然的感觉,悬挂式的马桶和洗手台都很节省空间。

  

 

  【4】这种色调颜色高级,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待遇。方形浴缸占地更小,躺着费劲,坐着泡澡也是一种乐趣。

  

 

  【5】有阁楼的同胞们,将空间利用起来,大大的洗手池和浴缸就都归你了。

  

 

  【6】白白的小方砖,黑黑的大镜框,还有精致的小吊灯,舍不得离开。

  

 

  【7】拥有绿植点缀的卫生间加上圆形的镜子,真的有一种江南园林的既视感。

  

 

  【8】马桶后的壁龛非常实用,白色+原木色永远经典不过时。

  

 

  【9】洗手台和马桶后面一整排的置物架,除了可以放置洗漱用品,还可以放绿植。

  

 

  【10】梯子置物架真是颜值和实力并存,让卫生间有了活泼的感觉。

  

 

  【11】垂直储物法真的能把空间利用到极致,小面积卫生间推荐使用。

  

 

  【12】这个卫生间就比较佛系了,不知道屋主洗澡的时候会不会有种四大皆空的感觉。

  

 

  【13】左侧壁龛和洗手台下方储物很实用,如果对洗澡要求不高,这么大的淋浴区足够单人使用。

  

 

  【14】卫生间装出了衣帽间的感觉,功能强大,右侧还可以当休息区使用。那些喜欢在厕所中找灵感的作家应该是非常羡慕了。

  

 

  【15】半封闭式的干湿分离,洗浴、便便、洗漱一条线,动线非常方便了。

  

 

  【16】简洁的双洗手台,让空间更宽敞,窗边泡澡也是很浪漫了。

  

 

  【17】双洗手台功能强大,还做了功能分区,马桶的位置很可爱。

  

 

  【18】这个薄荷绿的方格墙砖让我有了第二春的感觉。

  

 

  【19】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灰常适合有轻微洁癖的人。

  

 

  曾经,无论到哪个地方小住,家居妹都会先看一下那里的厕所,然后根据卫生间的装修,在心里为这个地方评分。

  虽然并没有卵用,想要打造一个更好的家,就要让自己时时刻刻感到舒适。比如,在你“便便”的时候~

编辑:王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