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苏宁易购818启动补贴大战:华为Mate30直降500起
江苏消费网 (2020-08-17)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818的补贴战,进入了苏宁易购的降维打击阶段。华为Mate30 Pro价格低至5040元,Apple AirPods价格低至839元,戴森V10吸尘器低至2499元……千款大牌爆款参战。

  苏宁易购8月17日连夜追加补贴:在30周年庆之际,投入30亿巨额补贴,全面加码“J-10%”省钱计划,补贴范围涉及千款大牌爆款商品,时间持续30个小时。

  “摊牌了,就是要把补贴战贯彻到底。”据悉,为选出千款商品,苏宁易购内部斟酌了好几天,最终定下的规矩是:坚持好货不贵的原则。补贴选品要让消费者对于大牌好货在818有超出预期的惊喜。

  据苏宁易购方面透露,此次“王炸”不是简单地补贴几款高端商品吸引人气和流量,而是把1000款高价值大牌商品补贴到低价格,真正让消费者拿到实惠,进一步巩固苏宁好货、好服务、好价格的“易得”调性。”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说,苏宁线上线下价格的优势,来自深耕三十年的全域价值链。这个818,苏宁先是8月11日与海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敲定3年1010亿销售计划。紧接着8月12日,与海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目标3年内累计销售2000万台。和华为签订了3年全场景生态合作协议。

  据悉,苏宁易购这场要让消费者占便宜的“王炸”,预计将于8月17日晚间打响,补贴8月18日全天都将持续。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